2007年12月17日月曜日

F4

全名為F4,由四個團員組成,這四個團員都是外星人,乘座流星雨飛到地球,由於流星雨速度過快,以致於四個外星人降落時摔的很重,所以分別摔成腦殘、腦缺、無腦、智缺,其中有一個名叫"嚴懲SHIT",摔的最重,導致基因突變,摔成"以屎為食的暴龍",其他三個團員,由於智商皆低於暴龍這種爬蟲類,所以沒資格出現在偽基百科。

據稱受害者不計其數,甚至於在還沒被檯灣人給三次元化之前,就已經有受害者了,據稱第一名F4的受害者為牧野杉菜,傳說杉菜後來加入了幸運☆星團體,又接受橘子博士改造,成為數字人部隊的一員。

介紹
其實是由東瀛女優國的少女爛畫流星花園中四名帥哥(?)所組成,其人在流星花園中害人無數,但後來被檯灣腐女妄想具現化,而來到三次元世界。

因為F4到了檯灣,其真面目顯現,導致了東瀛女優國的腐女嚴重抗議,因而東瀛女優國的某公蝨決定另行重拍三次元版本的流星花園,以挽回他們的形象。拍完後又把其推回二次元世界,並砍掉重練,開拍了少年爛畫版AV─草莓1。

可是檯灣的腦缺宅男,卻又要把草莓1當中的四位女主角(就是砍掉重練後的F4)給妄想具現化,因而使得他們再次被推入三次元世界,結果據可靠消息指出,日笨方面計畫再次拍攝真人草莓1,以和檯灣方面對抗。

0 件のコメント: